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孝感市云梦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云梦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项目 已由云梦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云发改审批{2017}150号(批文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云梦县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 ppp融资(政府占10%,融资公司占90%) (资金来源)。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云梦县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拟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梦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服务采购

  2.2.项目地点: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

  2.3.预算金额:约50万元(供应商报价超过该预算金额的,其投标无效)

  2.4.资金来源:ppp融资(融资公司占90%,政府占10%)

  2.5.服务期: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

  3.2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3.3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的资格审查采用方式:资格后审;

  4.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投标者,应当在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孝感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18年 6 月14日至2018年6月21日23:59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孝感市电子交易平台”,下载资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孝感市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年 7 月10日上午 9时 00 分,地点为云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云梦县东城区便民服务中心2号楼5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投标文件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予以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云梦县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李雄山

  电 话:13707294763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209号御景名门1栋2101室

  联 系 人:龚咏梅、叶工

  电 话: 13807184812、189711195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