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银川市疾控中心饮用水水质检测能力提升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原公告名称:银川市疾控中心饮用水水质检测能力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2、原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3、变更事项:

  ①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内容和技术要求“3.1.12.2池内可使用标准模式(STD模式)、碰撞模式(KED模式)和反应模式(CCT模式)进行干扰的消除和样品分析。”现变更为“3.1.12.2池内可使用标准模式、碰撞模式和反应模式进行干扰的消除和样品分析。”

  ②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内容和技术要求“3.1.13 DA透镜:样品离子在通过碰撞反应池后可被DA透镜进行离轴偏转。”现变更为“3.1.13 离子透镜:样品离子在通过碰撞反应池后可被离子透镜进行离轴偏转。”

  ③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内容和技术要求“3.2.4 可以与离子色谱仪联用,同一软件控制,用于元素形态分析。”现变更为“3.2.4 可以与离子色谱仪联用,用于元素形态分析。”

  ④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变更为2018年07月02日上午09时00分。

  4、 联系方式:

  采购人:银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系人:王光俊 电话:0951-5085373

  代理机构: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宋梦璇 电话:1839529020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