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监狱中心医院配套污水处理系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配套污水处理系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项目编号:JG2018-2297),现发布补充公告内容如下:

  1、原招标文件P4第二章 投标须知 一、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9

20.1

投标保证金

4.4 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

修改为:

9

20.1

投标保证金

1 、 投标保证金额度: 4.4 万元人民币。

2 、缴纳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缴纳 。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开标前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询的保证金到账情况为准。

3 、缴纳方式: 按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收款人: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天润路支行。
帐号: 44001583404059333333 。

(本账户仅限于投标单位使用基本户转入,其余账户转入无效。)

  2、原招标文件P5-6第二章 投标须知 一、投标须知修改表 现文:20.投标保证金

  “20.2投标保证金应用下列方式提交:银行支票、现金、电汇、银行保函。”

  修改为:“20.2本项目保证金由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收,缴纳方式:按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3、延长投标报名时间,延长后的报名及发放招标文件时间为 2018 年6月 15日至 2018年6月 29日(上午9:30~12:00,下午14:00~16:00);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40 窗口。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7月5日11:00;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03开标室。

  5、开标时间:2018年 7月5日 11 :00 ~ 11:30 ;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03开标室。

  6、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内容不一致的部分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7、已报名单位的资料继续有效,并可在延长的报名时间内补充或更新报名资料,未报名的单位可以继续参加投标报名。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