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武汉凯迪新龙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标人)拟对其黄陂区盘龙城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武汉凯迪新龙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黄陂区盘龙城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

  3、招标编号:HBCZ-18010285-181056

  4、招标内容:提标改造工程货物和服务

  5、交货期:60天

  6、质保期:24个月

  二、投标资格及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

  2、投标单位自2013年6月以来具有污水处理类似设备供货业绩,并能提供证明文件(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或生产能力。

  5、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的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发放: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于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2日23时59分,在“楚天云采招标采购云平台(网址: http://www.hbebidding.com.cn/ebidding)”上进行注册(登录“用户注册”网页,按规定填写相关内容),完成注册后才能参与电子招投标工作。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前完成CA证书的办理,具体注册和办理CA的程序及有关要求,详见《楚天云采招标采购云平台—文件下载—CA申请说明手册》。投标人注册时须上传营业执照的彩色影印件,注册信息应与营业执照一致。CA办理成功后支持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领取地址是: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B座10楼。

  备注:投标人注册时应诚信、客观、真实和准确地填写相关信息,不能弄虚作假或假冒他人名义。否则,一经发现,将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在有关网站上公示,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2、完成平台注册后的投标人,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2日23时59分止(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平台,选择申请参与的项目及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信息服务费用,费用为人民币500元,费用支付成功后,可以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除招标人或采购代理机构的原因外,信息服务费恕不退款。未按规定从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招标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3、在信息服务费支付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在报名、资格预审、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和有关书面澄清文件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密封提交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正本一套及电子版(U盘)一份至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10楼1007号会议室,同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平台,将投标文件加密上传至平台,用以电子开标。若上传到平台的投标文件网络版与现场提交的纸质版、电子版(U盘)文件不一致,以上传到平台的网络版投标文件为准。

  备注:

  *投标文件生成时输入相应的CA密码。递交投标文件时须绑定CA。

  *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之前须进行投标确认函的生成。

  *投标人自带CA锁到开标现场进行解密开标。

  五、开标地点及开标时间

  送达和开标地点: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10楼1007号会议室

  送达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7月9日 9:00(北京时间)

  六、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武汉凯迪新龙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邹工

  电 话:027-67848977

  七、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东湖大厦对面)B座7楼

  邮 编:430071

  联 系 人:钱佩 潘登

  电 话:027-87816666-8106

  八、本项目全电子网上公开招标由楚天云采提供平台服务

  投标人网上注册、网上购标、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加解密及投标的相关问题,请咨询楚天云采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客服。

  客服电话:

  余全蒙:15337163503

  刘 雄:1347679628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