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市永川区餐厨垃圾处理工程-除臭系统设备供货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川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已由重庆市永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永发改委审批【2016】12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商请国内银行贷款和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除臭系统设备供货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永川区陈食生活垃圾填埋场西南侧。

  2.2 招标范围:投标人负责永川区餐厨垃圾处理工程卸料大厅、卸料槽、预处理间、脱水间、出渣间、地沟油预处理间、均质池、沼渣储池、调节池、污水处理车间等区域除臭系统全部设备、工艺管线、电气控制系统、臭源局部密封装置等优化设计、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技术指导及培训等相关服务。除臭系统包括但不限于臭气收集及处理系统、空间植物液雾化系统、送风系统,离心风幕机。生物滤池室外风机、泵、控制柜区域彩钢雨棚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为防止臭气扩散,投标人需提供卸料槽、预处理间、脱水间、出渣间、地沟油预处理间、污水处理车间等臭气产生区域以及设备的局部密封臭气抽排方案,以及这些密封设施的设计、供货、安装。

  2.3 合同工期 : 合同总工期为180天,接到招标人通知后30天内货到现场,安装调试时间为60天,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90天内完成试运行。

  具体的供货和安装时间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2.4 交货地点:重庆市永川区餐厨垃圾处理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在2016年、2017年的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

  (3)2013年以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或投标人代理的设备制造商须具备抽风量不低于60000m³/h的除臭系统供货业绩至少1个。

  (4)在重庆行政区域内应具有售后服务站或网点或承诺中标后在重庆提供售后服务站或网点,以保证服务及时性。

  (5)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具有所投标产品制造商出具的参与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委托书(提供唯一授权委托书原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6月 15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czyjy.cn)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招标控制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7月 10日 14 时 30分,地点为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重庆市永川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大竹林街道嵩山南路 服务贸易产业园K栋402室

  联系人:龚老师

  电话:023-67886869招标代理机构:重庆驰久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金街9号银泰大厦18楼

  联系人:谢老师

  电 话:023-6771523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