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天长市老城区雨污水管道分流改造项目—白塔河城区段排污口整治工程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现就关于天长市老城区雨污水管道分流改造项目—白塔河城区段排污口整治工程招标公告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请各投标单位按此调整内容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及相关活动。

  一、本项目招标公告中所涉及到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均调整为:

  投标保证金交纳时间:

  2018 年 7 月 9 日8 时 30 分前交纳完毕,以资金到帐时间 为确认时间。

  投标文件提交的收件人、截止时间及地点 收件人:代理机构工作人员

  投标文件提交时间:2018 年 7 月 9 日8:00 至 8:30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 年 7 月9 日 8:30

  地 点:天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新市政府广场东路东侧、国土资源服务站一楼)招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并

  退回给投标人。

  二、本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编号:czgc201806-213)不可分割的部分,具有同等约束力。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