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合肥市排水管理办公室排水设施大中修及零星维护工程设计定点单位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合肥市排水管理办公室排水设施大中修及零星维护工程设计定点单位”项目(项目编号:2018FFCZ1656)答疑公告如下:

  1、问:招标文件前附表中未要求提供纸质版方案设计文件,但在招标文件第56页第五项纸质版设计方案明确要求要提供纸质版设计方案,请给予明确纸质版设计方案是否需要单独提供以及需要提供几份纸质版设计方案?

  答:招标文件中有相关表述,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一、项目概况”。

  2、问: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业绩合同的扫描件或影印件,如合同内容不能体现签订时间、业绩金额、项目类型等内容的,须另附业主证明材料的影印件或扫描件。是否可以增加个别证明材料,如: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业绩合同的扫描件或影印件,如合同内容不能体现签订时间、业绩金额、项目类型等内容的,须另附业主证明材料的影印件或扫描件,也可以附与该业绩对应的审图合格证或施工许可证或在建设主管部门官方网站查询的施工许可结果网页截图或验收报告等影印件或扫描件。

  答: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联系方法:

  单位:合肥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

  项目联系人:刘工

  电话:0551-66223922、66223923

  三、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