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延吉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渗滤液处理工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延吉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已由延吉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延市发改字【2017】11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延吉市环境卫生作业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吉林省华兴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100%,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渗滤液处理工艺设备以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延吉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渗滤液处理工艺设备采购项目;

  2.2. 建设规模:采购一套处理规模为120m³/d的垃圾渗滤液卧式蒸发处理系统,合同估算价约1400万元;

  2.3. 招标范围:采购一套处理规模为120m³/d的垃圾渗滤液液卧式蒸发处理系统,含设备的采购、运输及售后服务等(具体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4. 标段划分:1个;

  2.5.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6. 供货地点:延吉市小营镇(原长白乡)东新村和工化村两村自然界沟;

  2.7. 供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90;日历天

  2.8.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相关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或上述厂商授权的代理商,并在人员、货物、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制造供货能力。

  (2)近五年(2013年6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一项规模不小于100m3/d的蒸发系统供货业绩(提供采购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且具有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的出水检测报告,蒸发系统最终出水各项污染物浓度浓度值应达到业绩合同要求的出水标准。

  (3)一个代理商只能代理一个品牌参加本次投标。同一品牌厂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如厂商已用自身名义参加投标,则不得另行授权代理商),否则该厂商及其授权的所有代理商的投标文件都将被拒绝,代理商投标的除提供自身企业信息和资料及提供设备生产制造商出具的本项目唯一授权书外,还需提供设备生产制造商的信息和资料。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不良经营行为、重大安全事故及质量问题、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争议纠纷及仲裁和诉讼等重大违法记录记录(须提供经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函)。

  (7)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网络截图)

  (8)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19日至2018年6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到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1)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

  (3)代理商须持有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4)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5)近五年(2013年6月1日~至今)已完一项规模不小于100m3/d的蒸发系统供货业绩。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元/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7月11日9时00分。地点为延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延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投标申请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或提供银行、工程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

  5.4.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华兴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延吉市站前街500号

  联系人:李思维

  电 话:1594338021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延吉市人民路2239号-3001

  联系人:赵光春、焦艳

  电 话: 0433-8316525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 延吉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6月1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