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青啤污水处理站技改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山东通力招标有限公司受托,就青啤污水处理站技改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青啤污水处理站技改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

  二、项目编号:JNGXTL2018-GK011-B

  三、招标项目内容:

标段

项目名称

投标人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 万 元)

青啤污水处理站技改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符合以下要求:

( 1 )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 2 ) 具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 备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叁 级及以上资质,以上证书同时具备 ,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 3 )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 项 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等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 4 ) 根据高检会(2004)2号文件要求,投标人应向检察机关申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在 报名 时提供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 5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9.57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时间:2018年6月21日至 2018年6月27日,每天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5号楼3单元203室

  3.方式:报名时必须携(1)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3)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6)检察院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7)另外还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http://www.creditsd.gov.cn/)等网站中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三个网站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说明:①以上报名材料须提供原件或与原件具有同等效力的公证件,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且复印件须与原件保持一致。

  ②未按要求报名的报名无效。

  ③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④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企业、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售价:招标文件300元/本,图纸1000元 /套,招标文件和图纸售出不退。

  五、开标时间:2018年7月13日上午9:30整

  开标地点:济南高新区新政务服务大厅第一开标室

  六、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

  地 址:济南市高新区科创路1001号

  联 系 人:赵方乐

  联系方式:0531-66953168

  2.代理机构:山东通力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5号楼3单元203室

  联 系 人:谢丽莎

  联系方式:0531-8297730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