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鄱阳县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谢家滩镇管网延伸工程管材管件采购标澄清文件2

发布时间:2018-7-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单位:

  1、鄱阳县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谢家滩镇管网延伸工程管材管件采购标招标文件第6章工程量清单第2条工程量清单填写规定第(3)条“本工程管件费用均含在管材价格内,管件不另行计量支付”改为“本工程中贫困户村内及入户工程管件费用均含在管材价格内,管件不另行计量支付”。

  2、鄱阳县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谢家滩镇管网延伸工程管材管件采购标招标文件第6章工程量清单中4.2工程量清单表有误,现已将工程量清单重新上传,其它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单位以最新上传清单为准。本澄清为招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份,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查看并下载,并按最新答疑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如未下载招标文件答疑书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负责。

  鄱阳县谢家滩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部

  2018年7月10日

  附件下载:

  招标文件.rar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