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明光市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施工招标答疑4

发布时间:2018-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1、本工程原交易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签字或盖章要求内“已标价的工程量清单(含投标总价封面)还应加盖注册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或建设部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印章(可用扫描件上传)”现修改为“已标价工程量清单的投标总价封面还应加盖注册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或建设部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印章(可用扫描件上传);如投标单位投标文件的已标价工程量清单(含投标总价封面)每页都加盖造价工程师章的也有效”。封面如下:

  投 标 总 价

  (项目名称) 几 标段

  项目编号:

  投标总价人民币(大写): 元

  (小写¥): 元

  投标报价系数(Y) . %

  2、本工程工程量所有内容以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 ,但评审标准以交易文件为准。投标单位制作投标文件时按照2018年7月9日上网的答疑版制作文件。

  特此说明!

  招标单位:明光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代理机构:安徽恒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