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北黄冈市罗田县农村饮水安全集中供水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罗田县政府采购办政府采购实施函罗财采计[2018]82号文件的要求,湖北路达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罗田县水电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对其所需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编号:LTZB201807E79702

  二、项目名称:罗田县农村饮水安全集中供水工程设计项目

  三、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罗田县

  2.计划工期: 2个月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4)具备水利行业(灌溉排涝或者引调水或城市防洪或河道治理)设计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5)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4.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包括总公司与分公司联合投标。

  4.3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五、报名方式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自行登录罗田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在“电子交易平台—网员注册—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栏目完成注册,并于2018年 7 月 12 日至2018年 7 月 18 日23:59时(北京时间,下同)前登录罗田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18年 08 月 09 日09时00分,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七、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地点为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罗田分中心五楼开标大厅(地址:罗田县凤山镇民建街23号,老电影院对面原疾控中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罗田县水电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 址:罗田县水利电力局

  联 系 人:涂先生

  电 话:0713-5103615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路达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519号明泽丽湾2号楼601室

  联 系 人:邓先生

  电 话:027-87228326转616

  监 督 部门:罗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电 话:0713-505714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