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大连市2018年沙河口区护树池海绵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单位:大连市沙河口区城市建设管理局

  二、代理机构: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2018年沙河口区护树池海绵城市建设工程监理

  四、项目概况:拟对五四路、五一路、白山路等路街实施护树池建设,同时对沿线的裸露绿地和未实施绿化的空地进行补植和绿化,实施绿化面积约2万平方米。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招标内容:2018年沙河口区护树池海绵城市建设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工程地址:沙河口区域内

  4、投标保证金:0.4万元人民币

  五、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监理单位,无行政主管部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

  3、项目总监要求为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无行政主管部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

  六、报名要求: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投标单位请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lnzb.cn)进行网上报名,未办理CA锁的单位请及时办理后进行网上报名(办理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

  七、报名时间: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7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八、招标人:大连市沙河口区城市建设管理局

  招标代理: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558-7

  联系人:周拾 电话:0411-83608842-10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