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条码检测仪购置及污水处理系统压滤机购置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招标人)委托,对其条码检测仪购置及污水处理系统压滤机购置安装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条码检测仪购置及污水处理系统压滤机购置安装

  2.2 招标编号:LHYC2018WZ-04

  2.3 招标内容:漯河卷烟厂条码检测仪购置及污水处理系统压滤机购置安装。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分为二个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第一标段(条码检测仪购置):条码测试仪一套,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第二标段(污水处理系统压滤机购置安装):包括但不限于污水处理站压滤机室内原有设备(含自动加药装置等)及附属管道的拆卸,负责将原有需要拆除的设备及附件运送到招标方指定位置;重新购置全新的污泥脱水机、附属设施(含自动加药装置等)的安装;重新购置并安装全新的电气控制系统;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2.5 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2.6 工期要求:

  第一标段:合同签订后 60 天内;

  第二标段:合同签订后 60 天内,以招标人发出开工通知单为准开始累计工期。

  2.7服务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2.8质保期:不低于12个月/标段

  2.9 项目地点: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漯河市人民东路518号)。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具有与本次招标内容相关的经营范围,投标人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第二标段(污水处理系统压滤机购置安装)投标人需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其他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提供承诺文件加盖单位公章);

  3.4 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开具日期在公告发布之日后,投标截止时间前),原件装订于投标文件正本中;

  3.5 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分包。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4.1 时间:2018年 7 月 16 日~2018年 7 月 20 日(法定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

  4.2 报名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801房间(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与九如路交叉口向南100米,中科大厦8楼)。

  五、报名时提交资料

  5.1 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近三个月以来投标单位为被授权委托人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以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为准);

  5.2 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5.3 满足上述第3.3条款要求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5.4 检察机关出具无行贿犯罪查询记录证明;

  5.5 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信用记录查询截图。

  5.6特别提示:报名时需提供5.1-5.5项资料原件审验,留复印件二套存档(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六、招标文件获取

  6.1 时间:同报名时间;

  6.2 地点:同报名地点;

  6.3 费用:每份人民币300元,现金方式,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7日09:30时(北京时间)

  7.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8楼会议室。

  7.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8.1 招 标 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

  地 址:漯河市人民东路518号

  联 系 人:张先生、李先生

  电 话:0395-2677012

  8.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3号

  联 系 人:毕先生、宋先生

  电 话:0371-65928339、65928026

  邮 箱:ztz310@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