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广州市花都净水有限公司新华污水处理系统污水管网“洗井、洗管”工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州名都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州市花都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新华污水处理系统污水管网“洗井、洗管”工作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该项目采购文件进行公示,期间为自2018年7月14日至2018年7月18日五个日历天。

  1. 采购项目编号:JG2018- 。

  2. 采购项目名称:新华污水处理系统污水管网“洗井、洗管”工作服务项目

  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 政府采购品目编号:JG2018-4006。

  5. 服务期限:2018年8月1日—2018年11月11日,合同签订后100天内完成“洗井、洗管”工作,并提交工作成果报告。

  6. 采购预算:252.5580万元。

  7. 项目内容及要求:

采购范围

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万元)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污水处理系统污水管网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在“广州市花都净水有限公司污水一体化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排水管网图的基础上,采用 QV 、 CCTV 、声纳或其他检测方法,按流域分片区(必要时可延伸至流域外的下游污水系统干管或污水处理厂),从河涌排水口到排水户接驳井或污水处理厂,对排水管网及其雨水口、检查井和排水口等附属设施进行全面摸查,查清管网的功能性缺陷、结构性缺陷、雨污混接、偷接偷排,排水口错混漏接等问题,同步核对并完善“广州市花都净水有限公司污水一体化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管网基础信息,然后实施问题分类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查。

252.5580

 

  备注:

  (1) 招标项目的详细内容及技术参数、执行标准:详见“招标需求”部分。

  (2) 投标人应对所投所有采购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内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8.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国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分公司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明)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的财务状况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如投标人为新注册的,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

  (3)提供投标人注册属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复印件和《公平竞争承诺书》原件,样本格式可参阅“穗财采〔2012〕275号文”相关内容;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中,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结果为准)

  (5)投标人须承诺:没有被行业监管部门停止在广东省参加投标活动的处罚。(格式自定)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① 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明)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② 提供2017年的财务状况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如投标人为新注册的,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③ 提供投标人注册属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复印件和《公平竞争承诺书》原件;

  ④ 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中供应商信用记录中,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打印页加盖公章;

  ⑤ 没有被行业监管部门停止在广东省参加投标活动的处罚原件。

  ⑥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核对(如有);

  ⑦ 《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从交易中心下载,按要求填写及盖投标人公章及法人代表章)原件(一式两份)

  (请各投标人凭以上资料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注:以上资料必须提供原件备查

  9.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 7月19日起至2018年7月25日期间(工作日上午10:00-11:30和下午14: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花都交易部(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公益路22号)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0. 投标文件提交起始时间:2018年8月16日 9时30分,截止时间:2018年8 月16 日10 时0分

  11.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花都交易部开标 室

  12. 开标评标时间:2018年 8月16日10 时0分

  13. 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花都交易部开标 室(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公益路22号)

  14. 投标申请人在投标报名前必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企业诚信档案;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为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刘工采购人联系人:黄工

  电话:020-36992829电话:020-36808902

  E-mail:mdzbdl0@163.com传真:020-36808362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龙珠路13号A1栋A1-6号商铺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南

  邮编:510800邮编:51080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