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及水电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及水电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DTX-2018-069-01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A 污水处理设施改造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本次采购相关经营范围,能提供本次采购项目货物及其相关服务的能力;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具备机电设备安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28.000000
B 净水机及软化水处理设备维护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本次采购相关经营范围,能提供本次采购项目货物及其相关服务的能力;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5.000000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8年7月20日8时0分至2018年7月26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同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大街326号金华大厦6楼608室)

  3.方式:供应商访问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注册并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请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我公司现场登记备案后购买: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供应商可只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注册建造师证书(A包供应商提供)、法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

  4.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整,售后不退。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7月30日8时30分至2018年7月30日9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综合病房楼四楼会议室

  六、谈判(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7月30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综合病房楼四楼会议室(泰安市泰山大街706号)(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四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

  地址:泰安市泰山大街706号(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

  联系人:于老师(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

  联系方式:0538-6236439(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

  2.代理机构:山东同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泰安市(州)泰山县(区、市)泰山大街街道(路、乡、镇)326号(村)

  联系人:亓丽艳

  联系方式:0538-8221207

  供应商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或谈判)。

  附件:

 B包对应招标文件一册:附件:B包净水机和节能型开水器采购-3.doc

 B包对应招标文件二册:附件:B包净水机和节能型开水器采购-3.doc

  A包对应招标文件一册:附件:A包污水设备维保招标文件-3.doc

 A包对应招标文件二册:附件:A包污水设备维保招标文件-3.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