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仁怀市集镇供水改造工程—九仓镇集镇等供水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仁怀市集镇供水改造工程已由仁怀市水务局以仁水字【2018】51、52、53、54、5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仁怀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同辉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茅坝镇集镇供水工程:设计供水人口规模为3.3万人,设计水平年供水量Q=13000m3/d;

  2、小湾村集镇供水工程:设计供水人口规模为0.5万人,设计水平年供水量Q=1500m3/d;

  3、九仓镇集镇供水工程:设计供水人口规模为1.6万人,设计水平年供水量Q=5000m3/d;

  4、龙井镇集镇供水工程:设计供水人口规模为1.33万人,设计水平年供水量Q=4000m3/d;

  5、学孔镇集镇供水工程:设计供水人口规模为1.0万人,设计水平年供水量Q=3000m3/d;

  2.2 工程建设地点:仁怀市茅坝镇、九仓镇、龙井镇、学孔镇、小湾村;

  2.3招标范围:茅坝镇集镇供水工程、小湾村集镇供水工程、九仓镇集镇供水工程、龙井镇集镇供水工程、学孔镇集镇供水工程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1个标段。

  2.5监理服务期: 工程开工建设至工程竣工验收止,工程保修期监理服务12个月。

  2.6招标概算:208.4万元(其中:茅坝镇集镇供水工程:82.00万元;小湾村集镇供水工程:26.00万元;九仓镇集镇供水工程:41.00万元;龙井镇集镇供水工程:30.8万元;学孔镇集镇供水工程:28.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有水利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监理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20日上午9:00至2018年7月26日17:00时止,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8月21日上午11:00时止,地点: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地址:贵阳市遵义路65号)面交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仁怀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仁怀市盐津街道邀月路

  联系人:黄仕彬

  电话:0851-22225046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瑞金南路东方大厦19楼3号

  邮编:550005

  联系人:张天星

  电话:0851-8558448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