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潜江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行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潜江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潜代采【2018】322号计划函要求,湖北冠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潜江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潜江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行技术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名称:潜江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行技术服务

  1.2磋商内容:供应商负责潜江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行技术服务工作。

  1.3服务期限:2018年9月1日—2019年12月31日(以签订合同约定的时间为准)。

  1.4项目预算:单月托管运行技术服务费用不高于40万元,包含但不限于托管运行期间运营单位所必需承担的人员工资、设备维护保养、设备及土建小修、污泥处置、实验室分析药品试剂、安保、厂区绿化及保洁、通讯费、培训费、办公费用、利润(含税费、保险)等。

  注:1、厂区运行的电费由采购方负责。

  2、运行单位根据工业污水处理厂各工艺单元运行的需要,采购的包括但不限于营养品、硫酸、液氧、工业盐等药剂,由采购方委托运行单位采购,每月根据实际消耗的数量,经采购方据实核算随运行费用拨付运行单位。实验室水质分析药剂和MBR膜池药剂由运行单位负责。

  3、所有响应报价不得高于控制金额。如托管运行时间延长,经双方协商同意,采购人按照中标的每月技术服务费单价向服务商支付费用。

  4、上述详细条款见采购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及工作范围》。

  2.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章第二十二条规定;

  2.2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涵盖本项目采购内容;

  2.3供应商须至少有1个不低于1万吨/日规模以上(含)化工工业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业绩(附合同);

  2.4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提供承诺函);

  2.5供应商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无不良记录(供应商提供承诺函);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磋商文件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27 日至2018年8月 2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3:0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北冠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处(潜江市潜阳西路18号)须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以及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所涉及的全部资料复印件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3.2磋商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不办理邮寄。

  4.响应文件的递交

  4.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 9 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湖北冠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潜江市潜阳西路18号)。

  4.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或加写标记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5. 联系方式

  采购人:潜江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潜江市湖滨路21号

  联系人:昌先生

  电话:15972278765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冠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潜江市潜阳西路18号

  联系人:钱秀娟

  电话:0728-8101997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