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西永福县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外贸公司至茅江桥段雨污管网工程招标控制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 )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细则的规定:

  本工程预算经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审核:本工程预算总造价为2706724.65 元(其中:预算价2285845.18元,安全文明施工费69575.26元,规费83070.24元, (其中:社会保险费77155.43元,其他5914.81元),增值税268233.97元。

  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含安全文明施工费,规费,增值税】高于本工程最高投标限价为无效投标。安全文明施工费、规费、增值税、材料(工程设备)暂估价,专业工程暂估价,暂列金额均作为不可竞争费用单列。

  现按桂造价【2011】6号文规定备案,予以公布,请投标人复核。投标人经复核认为招标人公布的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未按照本细则的规定编制的,应在开标前5 天向招投标监督机构或(和)工程造价管理机构投诉。招投标监督机构应会同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对投诉进行处理,发现有错误的,应责成招标人修改。

  2、监督部门及电话

  监督部门:永福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站 电话:0773-8512117

  3、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奇 联系人:张工

  电 话:15295907182 电 话:0773-779066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