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如皋市如皋港排污口迁扩建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如皋市如皋港排污口迁扩建工程监理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如皋沿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南通皋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如皋市长江镇

  2.2 工程规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污水厂二期出厂泵站水泵更换、尾水排水管道(2根DN600管道共6km)、人工湿地(1处,共4座)、改扩建3m宽道路1115m2,新建2m宽道路2646m2,排污口1处及水质监测站1座。工程总造价约8000万元。

  2.3 监理服务期:监理施工阶段服务期与实际施工工期同步及施工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含协助审计结束全过程)(缺陷责任期:本工程缺陷责任期一般为两年,特殊工程不得低于国家标准)。

  2.4 监理合同估算价:暂估人民币80万元。

  2.5 标段划分: 本工程共1个标段

  2.6 其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含乙级)以上监理资质;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具有建设工程类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60周岁(含)以内,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得兼任项目总监。总监到岗率不少于80%;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的要求:

  投标人中标后需向招标人提供监理组人员配备表,监理组人员需提供负责市政公用部分监理工程师≥1人,负责给排水部分监理工程师≥1人;负责建筑部分监理工程师≥1人,负责机电安装部分监理工程师≥1人,负责专职安全监理部分监理工程师≥1人,负责造价部分监理工程师≥1人。以上监理组人员需具有建设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监理过程中需配备专人旁站、巡视。监理员≥2人监理员需具备监理员证书及助理工程师职称,其中1名监理员必须专职负责工程安全监理工作,以上人员经招标人审核确认通过后方可签订监理合同。

  3.8本次招标对常驻监理班子的要求:项目总监及合同配备的监理组人员(按3.7项配备)均必须常驻工地,具体管理要求详见合同相关条款;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本工程投标截止时间前总监理工程师担任的委托监理合同项目至多两项,投标单位必须向招标人提供在监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其担任其他项目总监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否则作废标处理。中标候选人若有在监工程而未在投标时提供在监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其担任其他项目总监的书面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废除中标资格并视为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行为。投标人自行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及相应法律责任。

  本工程不接受挂靠,中标后项目总监及监理班子成员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在其他工程任职;

  3.10 其它要求:本工程如需报建,中标人监理合同需按相关规定进行网上报备。

  3.11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3.12业绩要求:2013年1月1日以来拟投标项目总监在该投标单位作为项目总监承担过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投标获得的单份中标通知书金额5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综合工程施工项目的监理业绩(含流标项目。时间、金额、项目负责人、项目类别均以中标通知书为准。(市政综合工程释义详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标准)。

  4.评标办法

  综合评标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请于投标截至时间前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tzw.gov.cn/),在网页左侧“主体登录”,选择“项目响应方登录”,凭企业CA证书直接下载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31日9:00,文本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如皋市市民服务中心C区3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号窗口,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信息系统为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招投标系统。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如皋沿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南通皋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如皋市长江镇 地 址: 如皋市健康路1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