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警察学院校园直饮水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警察学院的委托,就河南警察学院校园直饮水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 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警察学院校园直饮水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项目编号:ZDZB-2018-68

  二、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标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包。

  采购内容:供应商负责整体直饮水系统及其附属设施设备的投资、建设、运营、维修和维护,承担自来水费和电费。

  三、 竞争性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机构,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所供涉及饮用水产品须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3C认证。

  7.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9.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信息: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8月9日至2018年8月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天上午8:30-12:00 下午3:00-5:30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领取文件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09号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院内F楼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3楼302室,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声明函、《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的原件,同时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五、 投标文件接受及开标有关信息:

  投标截止时间及竞争性磋商时间:2018年8月22日上午9:00

  投标文件接收及竞争性磋商地点: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4楼开标室

  六、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河南警察学院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东路1号

  联 系 人:邵老师18838935070 张老师18838935187

  代 理 人: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109号

  邮 编:450003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1-66028271 66028587

  传 真:0371-66028583

  电子邮件:zdoffice@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