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北区第二教学楼污废水一体化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工程质疑回复

发布时间:2018-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对重庆工商大学北区第二教学楼污废水一体化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现回复如下:

  问题1:招标文书中要求: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污水处理设备供货业绩至少达到1个。本工程为生活污水处理,能否提供近五年合同额在200万及以上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业绩证明?

  答:不能。必须满足招标文件规定“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污水处理设备供货业绩至少达到1个”。

  问题2:本项目招标内容包括污水一体化设备及机电安装,是否严格按照重庆市建委有关的规定,要求重庆市外的投标施工企业出具市外施工企业入渝信息申报的证明?

  答:本项目对外地施工企业投标作不作入渝信息申报相关要求。

  问题3:根据《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建发〔2016〕22号,重庆市建设厅规定了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参加重庆市内施工项目投标必须办理施工企业入渝信息申报。我司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但我司尚未办理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申报,能否参加该项目投标?

  答:本项目对外地施工企业投标作不作入渝信息申报相关要求。

  问题4:根据《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建发〔2016〕22号,重庆市建设厅规定了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参加重庆市内施工项目投标必须办理施工企业入渝信息申报。我司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但我司尚未办理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申报,能否参加该项目投标?

  答:本项目对外地施工企业投标作不作入渝信息申报相关要求。

  问题5:投标人资格要求里面,要求“投标人必须是设备制造商”,请问投标人可以提供哪些证明材料方为有效?比如有加工生产厂房提供租赁协议是否满足要求?

  答:不满足。投标人是否为设备制造商必须从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体现。例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应包含有环保类设备(或产品)的生产(或制造)等相关内容。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