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南开封市祥符区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资格预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开封市祥符区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项目编号:BZGK170730

  二、变更内容:

  1、原资格预审公告、资格预审文件及资格审查办法各标段(第二十一标段除外)“申请人资格要求”中信用备案要求:

  投标企业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开(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下载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相关内容,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开标时的委托代理人应是企业信用信息公开的委托代理人(以网上公示为准)。

  现变更为:

  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委托代理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2、原资格预审公告、资格预审文件及资格审查办法监理标段“申请人资格要求”中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拟任项目总监具有水利工程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且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项目期内不得更换项目总监)。

  现变更为:

  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项目期内不得更换项目总监)。

  3、原报名时间2018年8 月9日至2018年8 月15日,现变更为2018年8 月9日至2018年8 月21日。

  其他内容不变。

  三、联系事项:

  招标人:开封市祥符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魏先生

  电 话:15993398818

  地址:青年大道北段279号

  代理机构:开封市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0371-23388358

  地址:开封市北土街9号院8号楼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