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深圳市罗湖区布吉河支流(清水河、高涧河)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施工图审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建设单位: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经办人:刘爽

  办公电话:020-86667950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恒浩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经办人:江辉

  办公电话:18566260903

  标段信息1

  标段编号:440303201800990001001

  标段名称:罗湖区布吉河支流(清水河、高涧河)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施工图审查)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08-22 18:00

  工程地址:深圳市罗湖区

  招标部分估价:42.51 万元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评标方法:抽签定标法定标方法:抽签定标法

  本次招标内容: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罗湖区布吉河支流(清水河、高涧河)黑臭水体整治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修改或补充设计(如有)的全部图纸、计算资料等的审查工作,完成招标人要求办理的与本工程施工图审查工作有关的其他一切事务。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应具备资质条件:具备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或认定的且在深圳市登记注册的一类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图设计审查资质的专门机构。

  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

  业绩要求:无

  其他:根据深府[2015]73号文第三十三条 招标人应当拒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企业或者从业人员参与投标: (1)近3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投标人或者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2)近1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交通或者财政部门行政处罚的。 (3)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建设部门给予红色警示且在警示期内的。 (4)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的。 (5)依法应当拒绝投标的其他情形。

  投标申请人需提供的报名材料:详见招标文件。

  业绩要求所需提供的证明材料: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