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永城市2018年10户以上未脱贫贫困户行政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表、水表池、管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永城市2018年10户以上未脱贫贫困户行政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采购人为永城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永城市2018年10户以上未脱贫贫困户行政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表、水表池、管材采购项目;

  2.2招标编号:永财采购【2018】86号;永公采【2018】086号

  2.3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地点在永城市境内,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主要建设内容为:涉及永城市23906户供水工程。

  2.4招标范围:水表、水表池、管材采购项目。

  2.5交货期: 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分为5个包段:1包为本项目所需入户水表采购;2包为本项目所需水表池采购;3包为演集镇等7个乡镇的管材采购;4包为茴村镇等3个乡镇的管材采购;5包为蒋口镇等8个乡镇的管材采购

  2.8采购预算:1包1075770元人民币;2包836710元人民币;3包3851037.8元人民币;4包4192124.1元人民币;5包4471984.2元人民币。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须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材料生产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相应的能力;供应商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当年起至2017年财务会计报表)开标时提供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原件供专家审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状况说明书);提供近半年缴纳社保的证明;提供近半年的纳税证明;信誉良好,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供应商须作出书面承诺);

  3.2 包1供应商所投产品须具有生产许可证、省级(或以上)相关质量检测部门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供应商在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同类产品供货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及中标公示的网页截图)。

  3.3 包3、包4和包5供应商应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颁发饮水安全卫生许可批件;所投产品具有卫生检验报告;所投产品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技术监督检验部门出具的塑胶制品质量监督检报告; 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材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及中标公示的网页截图)。

  3.4 《关于在政府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本项目投标;(供应商应在招标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打印,并将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做在投标文件中)。

  3.5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本次采购3包、4包和5包的潜在供应商可就3包、4包和5包3个包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1个包段(若供应商同时为3个包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中标金额高的包段优先中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8月23日至2018年8月29日下午18:00。

  4.3招标文件下载免费。

  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下载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5、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9月 13日上午09:30点整。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城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永城市中原路

  联 系 人:符先生

  联系方式:0370-2713393

  采购代理机构: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

  联 系 人:韩先生、周女士

  联系方式:0370-5019918

  联系地址:永城市浍河路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