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浏阳市精神病医院污水处理系统采购(第二次)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8-8-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更正事项:

  1、招标文件评分标准项“投标人具有污水处理装置或设备类专利的(专利名称中不含“污水处理设备”或“污水处理装置“的不计分)每个计2.5分,最多计10分。(专利权人必须是投标人,提供原件,否则不计分)“

  2、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保证金缴纳时间变更。

  更正内容及日期

  1、原招标文件评分标准项“投标人具有污水处理装置或设备类专利的(专利名称中不含“污水处理设备”或”污水处理装置”的不计分)每个计2.5分,最多计10分。(专利权人必须是投标人,提供原件,否则不计分)”现修改为“投标人具有污水处理系统、污水处理装置或设备类专利的每个计2.5分,最多计10分”。(专利权人必须是投标人,提供原件,否则不计分)”

  2、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保证金缴纳时间现更改为: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9月18日 9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2018年9月18日 9时。

  保证金缴纳时间:2018年9月18日 9 时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变更公告与原招标公告、更正招标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名称:浏阳市工务局

  地址:浏阳市行政中心附六栋8楼802

  联系人:赖先生

  电话:0731-83905748

  采购代理机构: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俊

  电话0731-88700000转1936,15367483087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兴联路339号友谊咨询大厦19楼招标总部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