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团风县但店镇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监理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8-9-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团风县但店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部的委托,湖北天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其所需的团风县但店镇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监理项目(二次)组织询价方式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团风县但店镇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监理项目(二次)

  二、项目编号:TCCG2018-06-01

  三、采购方式:询价

  四、采购内容及预算:

  (1)团风县但店镇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的施工期及保修期的全部监理工作。

  (2)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19.8万元。

  (3)服务期:施工期+工程保修期。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近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违规或其他不良纪录;

  (6)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证件齐备、合格有效(三证合一的企业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7)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8)供应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9)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水利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岗位证、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10)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六、报名及询价文件获取

  1、现场报名及发售询价文件时间:请于2018年9月7日起至2018年9月11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16:30时(北京时间))前往湖北天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团风县新畜牧局二楼);

  2.本项目不采用邮寄的方式发售询价文件等资料。

  七、询价保证金

  本项目的询价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00),询价保证金需从供应商基本帐户转账到“团风县但店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部”投标保证金专户,转帐时请注明“团风县但店镇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监理项目(二次)”字样(递交账户户名为:团风县但店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部;开户行为:湖北省农村商业银行但店支行;帐号为:82010000003208345;询价保证金必须在(2018年9月14日上午9:00前)递交,以到账时间为准。未按规定方式、时间提交询价保证金的作自动弃权处理。

  八、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9月14日上午9:00时止。

  九、询价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团风县但店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但店镇财政所内)。

  十、询价开始时间:2018年9月14日上午9:00时。

  十一、询价地点:团风县但店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但店镇财政所内)。

  十二、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团风县但店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部

  代理机构:湖北天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团风县新畜牧局二楼

  联系人:汪女士 电 话:1340978777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