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安徽铜陵市横港取水口及其配套供水设施迁移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铜陵市横港取水口及其配套供水设施迁移工程

  2.项目审批机关名称:铜陵市铜官区发展和改革局

  3.招标人:铜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4.资金来源:企业资金

  5.交易项目性质: 房屋建筑业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位于铜陵市铜官区,滨江大道北段东侧、白云路北侧地块内。

  2.建设规模:铜陵市横港取水口及其配套供水设施迁移工程包含取水工程、净水厂、清水管网和增压泵站四部分内容。

  (1)取水工程

  含取水头部和自流引水管,设计规模 30万m 3/d。

  (2)新三水厂

  新三水厂设计规模为 30 万m 3/d,包括常规处理及排泥水处理工程,预留深度处理工程用地。其它附属设施有综合楼、附属管理楼和门卫等。

  (3)清水管网

  与新三水厂配套建设,根据整个城市的供水系统布局情况合理规划建设,建设配套出厂管和清水管网。

  (4)增压泵站改造

  将原三水厂改造成加压泵站,规模为 5 万m 3/d。通过管道增压方式,向长江路以南片区和南部城区转输清水。远期一二水厂关停后,对一水厂 2 万 m 3/d 加压设备进行改造。

  项目一次性建成;项目建设总投资约7亿元。控制价按工程中标价的1.0%费率计算。

  3.施工监理服务周期:工程前期至工程竣工备案、审计结束及保修期满止,约 16个月 。

  4.施工质量目标:合格。

  5.招标范围: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缺陷期监理、招标文件中所载明的内容及业主安排的其他事项。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企业业绩要求:企业近5年(2013年1月1日以来)有5万m 3/d自来水厂建设监理业绩。

  2.人员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资质:本次招标要求拟派的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不得有在建工程,并持有在开标前半年内在该单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且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工作人员。

  (2)总监理工程师业绩要求:总监需要近5年(2013年1月1日以来)有5万m 3/d自来水厂建设监理业绩,且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3)项目其它监理人员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拟派的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见证员,可兼任)在开标前半年内在投标人企业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及岗位证书,且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工作人员。

  3.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进行。

  4.受到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行政处罚,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或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参与投标。

  5.投标人不良行为记录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投标:

  (1)被铜陵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录的不良行为累计分值在10分(含)-15分(不含),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6个月;

  (2)被铜陵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分值在15分(含)-20分(不含),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12个月;

  (3)被铜陵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分值达20分(含)以上,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24个月。

  上述不良行为记录分值由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查询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网站信用信息栏,具体分值等信息以开标当日“铜陵市(含县、区)市场竞争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分值汇总表”为准。

  6.投标人或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7.投标人或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内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所有招标内容均以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公布的该工程招标公告、附件、答疑为准,投标人自行下载,其它任何形式的内容不作为招标投标以及开标评标的依据。请各投标人注意该网站中建设工程“招标公告”、“补充公告”信息栏内的信息发布内容,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2.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为会员注册下载,各投标人应当先在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会员注册,否则将无法下载,注册方法见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重要通知栏。

  3.本项目为全网招项目,投标人须从系统递交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开标当天投标单位在开标前携带CA锁(须与生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的CA锁保持一致),到达现场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工作,同时现场提供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光盘。

  4.招标文件及有关招标资料费为500元/份,在开标当天由招标代理机构人员现场收取。

  五、重要提示

  本项目不启用企业信用评价评审。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铜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招标代理人:

安徽阳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淮河大道612号

地 址:

铜陵市天山大道与学士路交叉口群力大厦7层

邮 编:

244000

邮 编:

244000

联 系 人:

吴先生

联 系 人

李女士

电 话

0562-2136523

电 话:

0562-2808102

  八、保证金账号

户名

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

账号:1990101021000330907039926标段编号: GC20180330001001;

开户银行

徽商银行安徽省铜陵市狮子山支行

保证金接收方式

银行转账或电汇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起始为公告挂网时间,终止为开标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开标)时间为:2018/10/08 09:15

  3.递交投标文件(开标)地点为:开标四室_铜陵交易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