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泗水县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A包)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人:泗水县水利局    地址:泗水县泉兴路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联系方式:(0537)Tel:3745773;Email:ssxsljscz@163.com

  采购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菏泽市人民路数码大厦A座5楼

  联系方式:(0530)Tel:7079608;Email:fzzbjn@163.com

  二、采购项目名称:泗水县水利局-泗水县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A包)

  采购项目编号:SSCG2018-07-017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用途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1 其他货物 1 推进泗水县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有效解决部分饮水工程年久失修,解决部分群众吃水难问题。 一、采购法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
三、采购人规定供应商的特定条件:
1.如果供应商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国有控股公司除外)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1.1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1.2 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1.3 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2. 其他特殊资质要求 :2.1供应商为经营范围涵盖本次采购内容的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参加本次投标的代理商,制造商如委托代理商投标的只能授权一个代理商(代理商应出具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同时制造商不得再参与投标;制造商如参加本次项目投标的,其授权的代理商不得再参与本次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2.2供应商须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所投产品具有省级检测部门或省级以上检测部门的产品检验报告,制造商参加投标的需出示该材料原件,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应出具所投产品相关材料的复印件以及厂家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3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81
  三、获取谈判文件

  时间:2018年9月17日17时0分至2018年9月25日14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上下载。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200元/份

  四、公告期限: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9月20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⒈时间:2018年9月25日13时30分至2018年9月25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⒉地点:2018年 9 月25日14:00(北京时间)之前上传到济宁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网站【http://218.59.158.81:8888/login/】。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

  ⒈时间:2018年9月25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⒉地点: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泗水分中心504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瑞    联系方式:0537-3745799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推进泗水县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有效解决部分饮水工程年久失修,解决部分群众吃水难问题。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十、其他说明事项

  十一、竞争性谈判文件下载:

  A包谈判文件.pdf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