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电塔街乐园街棚改项目排水外网工程施工第2次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投标人资格审查澄清说明:

  1、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删除“外省企业参加本项目投标的,需要提供《外省入黑建筑企业单项工程投标网上登记信息表》网页截图加盖单位章”。

  2、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中,资格后审必要合格条件标准列表中删除“外省企业参加本项目投标的,需要提供《外省入黑建筑企业单项工程投标网上登记信息表》,提供原件备查”。

  自2018年09月17日起,原外省进黑企业登记管理系统将关闭,外省投标企业无需提供《外省入黑建筑企业单项工程投标网上登记信息表》。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文件澄清是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意义。为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哈尔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招 标 人:哈尔滨棚户区改造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451-82310920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0451-88716666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