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董家街道办事处时家村农村饮水管道改造工程(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董家街道办事处时家村农村饮水管道改造工程项目(二次)

  二、项目编号:JNLCCG-CS-20180462

  三、采购项目情况

包号

项目内容

供应商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预算

(万元)

时家村农村饮水管道改造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符合以下要求:

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各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查询日期需在报名期限之内),并打印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加盖本单位公章)。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网站截图报名时须携带);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0.00

  四、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 2018年9月19日至2018年9月26日,每日下午9:00-17: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历下区华能路9号新龙科技大厦503室。

  3.方式: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证书(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网站信用查询截图(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需携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否则不予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4.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踏勘现场:供应商自行踏勘现场,费用自理。

  六、递交报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9月29日下午14时00分

  地点:济南市历下区华能路9号新龙科技大厦511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9月29日下午14时00分

  地点:济南市历下区华能路9号新龙科技大厦511室。

  八、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董家街道办事处

  地 址:济南市历城区董家镇

  联 系 人:王诗刚

  联系方式:0531-88202011

  2.代理机构:山东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华能路9号新龙科技大厦503室

  联 系 人:董丽华

  联系方式:0531-880857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