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云南威信县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ZC530629201800012

  云南巨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受 威信县水务局 委托,对 威信县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采购项目 组织公开招标,诚邀具有相应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威信县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ZC530629201800012;

  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PE给水管道588400米(详见第三章 清单要求);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包;

  采购预算:采购预算上限约为442.3135万元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营范围与所投内容相符的生产企业或经销商(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提供中标人对投标产品的质量保证书及授权书,一个品牌只允许授权一位投标人);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2015-2017年)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和卫生检验报告、卫生许可证批件;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9月20日09时30分至2018年09月2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完成网上和现场报名,未同时报名通过的投标人为无效投标人。

  网上报名: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www.ynggzyxx.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

  现场报名:持以下资料到威信县环城西路盛丰电器五楼报名购买纸质标书: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报名,须出具劳动合同、近三月内其公司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及社保卡并提供社保档案号查询),营业执照“三合一”副本,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提供生产厂商对投标产品的质量保证书及授权书,信用查询截图,近三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质量检验报告和卫生检验报告、卫生许可证批件,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声明。

  注:报名时应出示以上资料原件,同时提交一份加盖公司鲜章由法定代表人和授权委托人亲笔签署并装订成册的复印件留置备查;上述证件不能同时提交的投标人,不接受现场咨询;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捌佰元整(¥800.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0日 下午15:00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威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厅;

  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网址为:http:// ztggzyjy.zt.gov.cn,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如因修改重新上传投标文件后,需再次确认并打印回执)。

  现场递交: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还须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及纸质版投标文件一份(现场递交的光盘和纸质版投标文件需与网上递交的电子版一致)。

  备注:如现场递交的光盘及纸质版投标文件与网上递交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不一致,采用电子化交易的,以网上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为准;采用纸质化交易的,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如项目在进场交易过程中遇到停电、网络故障、系统故障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项目无法正常电子化交易的,经相关部门同意后,该项目由电子化交易转为纸质化交易)。

  各投标人在开标时必须携带编制投标文件时加密的数字证书(CA)到开标现场进行投标文件的现场解密,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所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法现场解密的,后果及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及纸质版投标文件),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威信县水务局

  地 址:威信县扎西镇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908709703

  招标代理:云南巨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威信县环城西路盛丰电器五楼

  联 系 人:王兴林

  电 话:1838876083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