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浙江嘉兴市嘉源给排水有限公司2018-2020年度生活饮用水用液体聚合氯化铝净水药剂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嘉兴市嘉源给排水有限公司2018-2020年度生活饮用水用液体聚合氯化铝净水药剂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2018招-23

  三、招标范围及形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单位:嘉兴市嘉源给排水有限公司

  五、招标内容:本次招标采购生活饮用水用聚合氯化铝二年期药剂的分批按需供货,总量约11000吨,生活饮用水用聚氯化铝采购及后续服务。

  六、最高限价:995.5万元

  七、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小于人民币500万元。

  (2)投标人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内)。

  (3)投标产品需提供省级及以上卫生系统出具的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有效期内)。

  (4)投标单位近五年内,投标产品未发生被省市级及以上相关部门不良通报的情况。

  (5)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产品2017年以后的,经资质认定的第三方实验室检验的产品质量报告(产品须符合GB15892-2009要求)。

  (6)投标生产制造商必须具有本次招标采购药剂生产资质、年生产此次招标采购药剂能力在6000吨以上(提供环评核定等文件证明),且2015年或2016年或2017年期间,向净水厂销售此次招标采购药剂累计供货业绩大于3000吨,配套提供供货年份生产用原料工业合成盐酸从生产厂家的进货发票,相对应的销售业绩发票及合同 (每年不少于1800吨合成盐酸进货发票),提供采购工业盐酸公安部门审批备案表。

  八、发售方式:

  1、 报名及发售时间:2018 年9月20日—9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 报名、发售地点:浙江中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嘉兴市由拳路309号紫御大厦17楼招标代理部)

  3、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人民币 300 元,售后不退。

  九、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报名人身份证及复印件(须提供单位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2、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5、产品质量报告;

  6、业绩证明材料。

  十、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十一、招标方联系方式:联系人:张子渊 电话:0573-82671002

  代理单位联系方式:联系人:杨林杰 电话:0573-83679693/15305736997

  传真:0573-82059676

  十二、监督部门:嘉兴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0573)82511300

  嘉兴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办公室

  2018年9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