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东日照市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新建深度处理设施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日照市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新建深度处理设施工程监理(项目名称)已由日照高新区经发局【2018】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日照市水务集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日照市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新建深度处理设施工程,脱气池+高密度沉淀池;改造预处理部分及反硝化滤池。

  2.2项目估算总投资1299.26万元。

  2.3工期:30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 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且有3年以上工程监理工作经验,项目监理机构应具备开展监理工作的能力。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为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09月20日至2018年10月17日15: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rzggzyjy.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身份认证密匙报名;企业未领取企业数字证书(CA)的,到 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交易窗口办理。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09月20日至2018年10月17日15: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rzggzyjy.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身份认证密匙下载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RZZF);企业未领取企业数字证书(CA)的,到 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交易窗口办理。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17日15时00分,地点为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照国际金融大厦B座三楼第三开标室) 。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网址为http://www.rzggzyjy.gov.cn(详见日照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网上投标操作说明),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打印“网上投标回执单”,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现场光盘递交:地点为 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照国际金融大厦B座三楼第三开标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日照市水务集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日照市枣庄路229号地 址: 日照市东港区济南路156号

  邮 编: 276800邮 编: 276800

  联 系 人: 田仕军联 系 人: 滕达、匡娜、王冠

  电 话: 0633-3383092电 话: 0633-2295568

  传 真:传 真:

  电子邮件: rzpsgsjsk@163.com电子邮件: sdqxrz @163.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