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黄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18年(两年度)球墨管材料供应商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峰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黄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黄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18年(两年度)球墨管材料供应商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黄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18年(两年度)球墨管材料供应商采购项目第二次

  二、项目编号:FY2018158

  三、项目预算:约900万元(招标人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采购投标产品数量)

  四、招标内容:详见采购清单

  五、供货周期:2年(招标方分批采购;招标方向中标方下达交货通知后,中标方在10个日历天内完成交货)。

  六、质保期:2年。

  七、中标供应商数量:1家;

  八、付款方式:货到甲方指定地点,经甲方验收合格入库后3个月内支付至货款的95%,5%余款作为质保金,无质量问题满一年付清,乙方提供1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质保期2年

  九、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所投产品在其生产、经营范围内的生产制造商或经销商。

  2、投标人须提供本单位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告)。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投标人须是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例如:在“信用中国”或县级及以上行政部门官网上核查);

  6、投标人的委托人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委托人近三个月在本单位连续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7、产品制造商具有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许可批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应当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进行网员注册,具体操作详见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相关流程。

  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18年9 月20 日至2018年10月16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登录“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明确所投项目,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3、招标文件每套3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支付,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4、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代理公司将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变更公告,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十一、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及时间、地点

  1、纸质响应文件。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7日9时30分,地点为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55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具体详见一楼大厅显示屏)。投标人应当在响应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一种方式递交响应文件: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55号(仁智山水)湖北省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招标人:黄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联系人: 占工

  电话/传真: 0714-6570336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峰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黄石市湖滨大道43号天方百花园4号楼

  联系人:李工

  电话/传真: 13707233161/0714-6235188

  2018年 9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