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悦来水厂翠云加压站蝶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悦来水厂翠云加压站蝶阀采购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蝶阀(材料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采购清单

  2.1.1软密封双偏心双法兰蝶阀

序号

名称

规格


压力等级


数量(个)


备注

1

软密封双偏心双法兰蝶阀

DN1400


1.6MPa


2台


  2.2、供货数量、时间和批次:根据工程实际进度与业主的要求进行供货,以实际供货量为准,供货时间达到商务条款的规定。

  2.3、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4、供货期:1年

  3、对投标人资格及证明文件要求

  (资格证明文件除要求是原件的以外均为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3.1、对投标人适用要求

  只有符合下列条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投标,否则为废标。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法人地位的企业,可以是生产企业或者生产企业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资质,投标人2014年以来签订的生产企业的50万元以上的蝶阀购销合同至少2个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21日 10 时至2018年10月18日 1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0月18日10:00,地点为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开标厅(具体房间见开标当天大厅展牌)。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公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

  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悦来镇悦来水厂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紫园路288号

  联系人:王宇航 联系人:周洲

  电 话:023-67585971 电 话:023-67501953

  2018年9月2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