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兴义市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义市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由兴义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兴市发改字【2018】11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省级资金、市级财政统筹,招标人为兴义市水务局建设管理所,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环水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投资:总投资732.27万元(其中建安费为587.05万元)

  2.2、建设地点:兴义市南盘江镇、清水河镇、木贾街道办、七舍镇、雄武乡、威舍镇。

  2.3、建设规模:共解决6467人,其中巩固改造人口5399人,贫困人口1068人;详见招标文件中建设规模内容。

  2.4、招标范围: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其企业资质范围(包括可承接项目规模)和人员资格(包括岗位类别)须与“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 )”信息一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必须是 “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 www.gzsljg.com )”中公示的企业。

  3.4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5 不存在州委办[2017]103号文件规定的红色(高风险)等级的情形。

  注: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标,若电子开标过程中有技术性问题等原因不能解决,以纸质版为准。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9月26日至2018年10月24日11:00 时(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在 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报名。(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http://www.qxnzjyzx.cn/qxnztb/,技术支持电话:0859-3120751技术支持QQ:2442237329)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时——下午5:00时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本项目招标文件已免费向社会公开,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09月26日至2018年10月24日11:00 时(不少于5日,招标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出售),在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并支付购买招标文件费用,否则其投标无效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大写捌佰元整(小写:¥8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25日09时10分,(投标人须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QXNTF格式)到黔西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指定位置。)

  7.2 纸质版的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5日09时10分,地点: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多功能一厅)。

  7.3截止时间后系统自动停止接收投标文件。

  7.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其他

  注: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兴义市水务局建设管理所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环水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兴义市 地 址:(驻黔西南州地址)兴义市瑞金大道金地首座A栋601

  联 系 人:张勤贵 联 系 人: 符合、蔡利萍

  电 话: 0859-3915001 电 话: 0859-36236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