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庐山污水处理管理站废水自动监控系统采购竞争性谈判

发布时间:2018-9-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庐山污水处理管理站的委托,就其庐山污水处理管理站废水自动监控系统采购(采购编号:JJJS2018-097)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1、 采购项目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预算总金额

(人民币/元)

技术要求

1

COD在线分析仪

2

222000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2

氨氮在线分析仪

2

3

PH在线分析仪

2

4

流量在线分析仪

2

  2、 供应商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开标前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声明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18年度任意一个月的缴税证明和2018年度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供应商须从2018年9月26日起到2018年9月28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09: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携带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到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所有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应于2018年10月9日14:30 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九江市长虹大道32号9楼会议室。在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

  6、谈判时间及地点: 2018年10月9日14:30时(北京时间)在九江市长虹大道32号9楼会议室举行谈判会。

  7、购买了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谈判的,请在谈判2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代理机构放弃;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 购 人:庐山污水处理管理站

  联 系 人:周先生

  代理机构: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程先生

  地 址:九江市长虹大道32号(老建设局9楼)

  邮箱地址:JJDLZX@126.com

  电 话:0792-8983328 18679258584

  传 真:0792-898357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