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南充市仪陇县板桥乡等24座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仪陇县板桥乡等24座污水处理设施项目(项目名称)已由 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仪发改审批【2018】13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仪陇国润排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仪陇国润排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仪发改审批【2018】13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80123009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仪陇县板桥乡等24个乡镇

  2.2 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建设污水处理站及其配套设施,其中:建设永乐镇磨盘社区污水处理厂规模60m3/D,配套管网1000m;建设秋垭乡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100m3/D,配套管网1200m;建设庙子梁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60m3/D,配套管网800m;建设新政镇环山社区污水处理厂规模60 m3/D,配套管网1000m;建设来仪乡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150 m3/D,配套管网2000m;建设大罗乡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150 m3/D,配套管网1500m;建设立山镇凉垭污水处理厂规模60 m3/D,配套管网800m;建设杨桥场镇技改升级污水处理厂规模200 m3/D,配套管网1300m;建设文星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300 m3/D,配套管网3000m;建设板桥乡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200 m3/D,配套管网1000m;建设保平镇污水处理厂规模30 m3/D,配套管网1000m;建设瓦子镇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400 m3/D,配套管网2000m;建设檬垭乡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150 m3/D,配套管网1200m;建设立山镇茶房社区污水处理厂规模60 m3/D,配套管网1300m;建设复兴镇碑垭社区污水处理厂规模60 m3/D,配套管网1000m;建设回春镇来苏社区污水处理厂规模100 m3/D,配套管网1200m;建设九龙乡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100 m3/D,配套管网1000m;建设立山镇阳通社区污水处理厂规模60 m3/D,配套管网1000m;建设巴蕉乡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90 m3/D,配套管网1100m;建设福临乡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150 m3/D,配套管网1000m;建设大风乡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150 m3/D,配套管网1000m;建设老木乡场镇污水处理厂规模150 m3/D,配套管网1200m;建设新政镇果山社区污水处理厂规模60 m3/D,配套管网1000m;建设新政镇银山社区污水处理厂规模60 m3/D,配套管网1000m。

  上述建设内容以招标人最终确认的施工图为准。

  2.3 招标范围:

  勘察设计范围:对24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进行勘察(包括但不限于初勘、详勘、补勘)、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工程概算的编制)、施工图设计(含技术规格书的编制)、提供施工期间、竣工验收、调试、指导生产试运行等设计技术服务。

  2.4 勘察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 勘察设计1个标段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勘察设计标段要求:本次招标勘察设计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或《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由不超过两家的具有相应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组成;(2)联合体牵头人只能是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为牵头人, 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为联合体成员单位;牵头人负责购买招标文件、缴纳保证金和本次投标活动和合同的全面实施;(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9 月 30 日00 时00 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18年 10 月 4 日23时 59 分在《四川建设网》通过《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凭单位CFCA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等)。

  4.2 招标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 月 22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南充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南充市涪江路19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仪陇国润排水有限公司

  地 址:仪陇国润排水污水处理厂

  邮 编:637600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 18081827013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三段51号B座0709室

  邮 编:610000

  联 系 人:冉先生

  电 话:028-87549363

  传 真:028-8754936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