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苏南京康复院无锡分院污水间整修施工转为市场洽谈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高原病康复院(以下简称南京康复院)于2018年9月13日和9月20日对本院无锡分院污水间整修施工进行了两次招标,9 月26日转为竞争性谈判并发布了公告,至报名截止日,报名企业数均不符合招标和竞争性谈判的规定,现转为市场洽谈,欢迎符合施工条件的企业参加。

  一、项目名称:南京康复院无锡分院污水间整修施工

  二、项目编号:NKYGCZB2018-0901

  三、项目简介:南京康复院无锡分院污水间约30㎡,砖结构独立房屋,屋顶抢救性整修后,现需对房屋内外墙面、地面、散水进行整修,并更换门窗和污水池顶盖。施工完清理现场。

  四、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企业,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投标人必须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必须能保证提供至少一年的保修服务。

  4、能够理解并遵守兰州铁路局物资采购商务平台相关规定和要求,无不良记录。

  五、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京康复院安全保障部电话:025-85045196

  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浦东路19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高原病康复院内

  纪检监察电话:025-85045166

  南京康复院招标招商办公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