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白山市江源区正岔街道城华村安全饮水管线建设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正岔街道城华村安全饮水管线建设工程,已由江源发改审批【2018】16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和村集体自筹资金。项目招标人为白山市江源区正岔街道城华村村民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万成招投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本项目位于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正岔街道城华村四社、五社。

  工程名称:正岔街道城华村安全饮水管线建设工程

  招标内容:为正岔街道城华村四社、五社建设集中式供水工程,供水规模为110m3/d,小于200m3/d,工程类型为V型。主要由引泉池、集水井、蓄水池、阀门井、引水管道、配水管道及水源地防护围栏组成。

  计划工期:2018年10月28日至2018年11月30日。

  预算金额:60.3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

  (2)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必须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近三年承担过类似的工程施工;

  (4)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

  (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对应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至少具有一项类似工程业绩。

  (6)拟派出的项目管理人员,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废标处理;

  (7)外省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工程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详见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吉建管【2016】1号文件;

  (8)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与投标者,2018年9月30日至2018年10月11日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3:00至16: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委托代理人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吉林省万成招投标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英湖印象15栋东门)获取招标文件:资质证书副本及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近三年审计报告(2015、2016、2017)、项目经理注册证书、职称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企业及项目经理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合同竣工验收证明)、项目管理人员近一年社保等。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19日上午10:30时,地点为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英湖印象15栋东门701(吉林省万成招投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山市江源区正岔街道城华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 兰振勇

  电 话:1850439392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万成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 0431-80856061 1362079221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