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襄阳东津新区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襄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采购办公室襄经采计备[2018]165号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要求,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襄阳东津新区(襄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拟就东津新区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合格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东津新区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DFHTC--201810006号

  三、采购内容:本次分1个标包,工程预算价约为98.03万元。工期60日历天。

  招标内容:东津新区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本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东津新区、东津镇张咀村、合力村和郑湾村,是在三个村供水工程基础上进行巩固提升,解决三个村饮水安全问题,涉及21个自然组,受益人口6921人。

  张咀村水厂改造提升,更换潜水泵机,配套进出口输水管及配电柜,增加水质净化设备,更换水厂爬梯,并对水厂主管网进行维修管护。郑湾村水厂改造提升,增加水质净化设备,更换水厂爬梯,并对水厂主管网进行维修管护,铺设郑湾村5、6、7、8、10组入户管网。合力村主管网进行更新改造。

  供应的磋商响应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4.1供应商特殊要求

  (1)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管理人员须《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证书》登记人员相符,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人员登记表。

  (4)供应商人在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无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5)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

  5.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0月12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报名时需法定代表人携带法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须为拟定本次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及本公告第四条: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料,提供相关资料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2报名地点: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点:襄城区檀溪路檀溪新居五号楼一单元301室)。

  5.3 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六、磋商文件售价

  3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七、磋商地点

  竞争磋商谈判时间:2018年10月23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点:襄城区檀溪路檀溪新居五号楼一单元301室)。

  采 购 人:襄阳东津新区(襄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襄阳东津新区新民小区(十一院)

  联 系 人:肖金友

  电 话:13797740415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襄城区檀溪路檀溪新居五号楼一单元301室

  联 系 人:徐刘菁菁

  电 话:0710-351148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