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珞璜污泥处置中心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珞璜污泥处置中心工程已由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编码:2018-500116-46-03-043505)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珞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能重庆珞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康鸿福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重庆珞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重庆珞璜污泥处置中心工程,建设资金为合资公司自筹。招标人为重庆珞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位置:重庆市江津区华能珞璜电厂。

  2.2 建设内容:重庆珞璜污泥处置中心工程建设规模,一期600t脱水污泥/d,远期600t脱水污泥/d,远景600t脱水污泥/d(含水率以80%计)。利用热电厂蒸汽发电后对脱水污泥进行干化,干化后的污泥作为燃料与煤混烧后用于发电供热,污泥干化产生的蒸汽经冷凝后排入污水管道,最终进入电厂污水处理站处理。

  2.3本工程估算总投资为16090.8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12091.22万元。(本投资额度为暂定估算,《可研报告》与本投资额度有出入之处,以本公告数据为基础)。

  2.4 招标范围:重庆珞璜污泥处置中心工程初步设计(含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该工程技术规格书的编制,以及设计审查部门要求增加的专项设计方案。

  2.5工期及后续服务截止日期:本项目设计工期为50日历天。

  初步设计阶段2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阶段30日历天。详细设计中间成果提交时间另行约定。设计后续服务日期:至设计范围内的工作内容全部竣工验收为止。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 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列三项资质之一:

  ①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③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不实行报名,招标文件、招标补遗文件等全部招标资料,由投标人自2018年10月9日起在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jjqjyzx.com)自行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10月31日14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几江街道塔坪路219号祥瑞步行街津华大厦二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珞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江北区华新村350#

  联系人: 邹灵松

  电 话: 023-67125073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江北区五简路二号重咨大厦A栋2003室

  联系人:何剑飞、夏川东

  电 话:023-67707379 、67706449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