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恩施市农村福利院“冬暖工程”空气能加太阳能一体化恒温供水工程项目(条件变更)招标

发布时间:2018-1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恩施市民政局委托,现对恩施市农村福利院“冬暖工程”空气能加太阳能一体化恒温供水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由于第三次招标失败,现进行招标条件变更后采购活动,诚邀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恩施市农村福利院“冬暖工程”空气能加太阳能一体化恒温供水工程项目

  2、项目编号:ZQLY-DL-20180603SG

  3、项目规模:在红土乡、三岔镇、太阳河乡、盛家坝乡、沙地乡等5个乡镇开展恩施市农村福利院“冬暖工程”空气能加太阳能一体化恒温供水工程,预算每个约12万元,共计60万元(此预算为最高限价,凡供应商报价超过此预算被视为投标无效),

  4、招标代理费(不包含在工程预算最高限价内)由中标人一次性支付(130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本招标采购项目;

  3、具有有效的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国家CCC认证或《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4、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精神,若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受惩黑名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必须承诺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招投标不良行为警示名单”(网站www.hbcxpt.cn)并附网站查询截图加盖公章原件;

  5、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2017]35号的规定,投标人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未出现因非法拖欠劳动者工资而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投标人应作出承诺,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投标保证金的交纳

  详见招标文件

  五、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落实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节能政策:对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属于强制采购的产品,予以强制采购。属于非强制采购的产品,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采购。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属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其产品在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除。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10日至2018年10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非三证合一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加盖公章的证件复印件一套到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恩施市怡惠苑小区1单元703室)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现金),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31日上午0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2018年10月31日)上午09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409室(恩施市金桂大道市民之家四楼)。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有权拒绝接收。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恩施市民政局

  地 址:恩施市民政局大桥路68号

  联 系 人:张女士

  办公电话:0718-8239427

  招标代理: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恩施市航空路怡惠苑一单元703室

  联 系 人:邹先生

  办公电话:0718-82543561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0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