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洛阳市新安县五头镇人民政府关于五头镇老街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新安县五头镇人民政府关于五头镇老街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已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安县五头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欢迎有意向并具备相应资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及范围

  1.1 项目编号:洛新政分采【2018-09-87】;

  1.2代理机构编号:HNSX-2018928;

  1.3 项目名称:新安县五头镇人民政府关于五头镇老街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1.4 项目地点:新安县五头镇;

  1.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1.6 项目规模:200t/d污水处理工程施工;

  1.7 招标内容:招标文件内的全部内容;

  1.8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9 预算金额:人民币497801.27元;

  1.10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1.11计划工期:70日历天;

  1.12质量保修期:工程全部完工并经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一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

  2.2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无不良行为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无不良信用记录。

  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三.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8 年10月11日至 2018 年10月1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南正大国际广场6号楼2020室进行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3.2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资料包括: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3)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委托人身份证。

  注:上述所有证件要求报名时出示原件及以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根据豫建[2016]38号文件第二条规定:营业执照可不提供原件,但应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 招标文件的出售方式

  4.1招标文件售价 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6日下午14时30分整(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新安县五头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安县五头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韩先生

  电 话:13592072089

  地 址:新安县五头镇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段先生

  电 话:0379-69865251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南正大国际广场6号楼2020室

  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