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滨州市滨城区东区东海一路(H8至沙家沟)污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东海一路(H8至沙家沟)污水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施工 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 SDDCBZZB-2018-029

  2、工程名称: 东海一路(H8至沙家沟)污水工程

  3、建设地点:滨城区东区

  4、建设规模:东海一路(H8至沙家沟)污水工程

  5、计划投资: 共1525002.61元

  6、资金来源:自筹

  7、计划工期:60 日历天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9、招标范围:施工标段,施工总承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施工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投报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国家 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拟投报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①有在建工程、②有已中标未开工工程、③有已签订合同未开工工程、④有已列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工程。(已完工尚未竣工验收但已交付使用的不在此列)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时间:投标企业须于2018年10月11日~ 2018年10月 17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地点: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滨州市黄河六路渤海十八路房投置业广场B座24楼)。

  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报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材料须提交一份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复印件要求加盖投标人公章。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以上材料审核合格后发售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 11 月01 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滨州市滨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黄河十六路渤海五路

  联系人:赵主任,18805432289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六路渤海十八路房投置业广场B座24楼

  联系人:王工, 0543-3163386、13188914489

  电子邮箱:dongchengbzzb@163.com

  公告审核单位:滨城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8年10月11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