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项目(襄阳市第一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厂站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

发布时间:2018-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襄阳市第一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已由襄发改环资【2017】206号及相关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厂站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的建设内容包括:本项目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等。

  2.2招标范围: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包含但不限于项目92个站点的设备安装及采购、调试(其中9个示范点厂站FMBR一体化设备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3计划工期:50日历天。

  2.4质量标准

  质量标准:合格,符合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及施工图纸要求。且满足第四章主要设备的技术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中级及以上职称。

  3.3近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7年财务会计报表。

  3.4企业近两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24个月):(1)没有被责令停业;(2)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3)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4)在最近两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5)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查询)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

  (http://jyzx.xiangyang.gov.cn/,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10月15日9时至2018年10月19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明确所投标段,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0元,售后不退。

  4.4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投标人需要自行考察。

  4.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工程建设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7日9时30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室(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六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积仓街5号

  联系人: 孙羽飞

  电话: 130852846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