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华坪县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华坪县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华坪县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
服务类型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140,000.00元 至 ¥160,000.00元
金额说明 无。
服务内容 项目基本情况:华坪县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规模1.4万立方米/日(已投运0.6万立方米/日,在建0.8万立方米/日)。按照《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办法》(2004年11月30日水利部令第22号发布 根据2015年12月16日水利部令第47号修改)要求,开展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分析入河排污口有关信息,论证入河排污口设置对水功能区、水生态和第三者权益的影响,在满足水功能区(或水域)保护要求的前提下,根据纳污能力、排污总量控制、水生态保护等要求,提出水资源保护措施,优化入河排污口设置方案。报告应包括以下内容:入河排污口所在水域水质、接纳污水及取水现状;入河排污口位置、排放方式;入河污水所含主要污染物种类及其排放浓度和总量;水域水质保护要求,入河污水对水域水质和水功能区的影响;入河排污口设置对有利害关系的第三者的影响;水质保护措施及效果分析;论证结论。同步开展相应的监测工作,报告编制完成后,按照程序提交主管部门组织评审、备案登记。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需具备以下资质之一:(1)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资质;(2)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资质;(3)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业务范围包括地表水和地下水的)。2.资质等级要求为乙级及以上,具备与本项目规模相适应编制验收监测(调查)报告的能力,并已经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个性化需求 1.中选单位在中选后3个工作日内必须与采购单位首次洽谈。首次洽谈时,中选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资质证书原件、未能提供以上材料的,采购方将不予洽谈,记录不良记录1次;2.若发生分包、转包,服务人员为非公司人员、与签订合同时提供人员名单不一致,采购方有权终止合同,不予支付服务费,按合同约定收取违约金,报行业主管部门备案,记不良记录1次;3.为方便开展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中选后中选单位需在项目地设立固定办公场所;4.中选单位对所提供的材料及编制验收监测(调查)报告结论负责。 报名单位需在报名结束后第三天(三个工作日)上午10:00至11:00将单位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业绩资料(类似项目合同及中介超市中选确认书等)、拟选派项目负责人有关资料证照复印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携带到华坪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中介超市指定区域现场审核,未按时提交资料进行现场审核或资料审核未通过的中介机构,我单位将申请移除。5.服务时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中选服务机构必须在时限内完成本项采购的全部工作内容,完成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的审批,并获得主管部门的备案批复。6.合同价款说明:服务金额为完成本次服务工作的包干费用,包括报告编制、各级审批以及编制报告所需从其他机构获取资料、数据的全部费用。7费用支付:中选单位完成本次采购的所有服务工作,向采购单位提交成果资料(包括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文本和经主管部门审批备案登记的行政批文)采购单位一次性付清费用。
项目业绩要求 报名单位近一年内,需有符合本次采购服务类型相似的业绩2件以上(含2件)。
机构特殊要求 中介机构中选后需成立快速服务能力的机构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是否启用候选
截止报名时间 2018-10-17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华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办公室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10-22 17:00
合同要件或专用条款
业主咨询电话 0888-6124982(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88-6128788(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丽江市华坪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10-1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