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峨眉山龙池、双福、普兴、龙门、罗目等污水管网完善工程勘察(含测绘)、设计第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8-10-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龙池、双福、普兴、龙门、罗目、沙溪六乡镇污水管网完善工程已由峨眉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峨发改投资【2018】2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峨眉山市仙山排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峨眉山市仙山排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测绘)、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峨眉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核准文号为:峨发改投资【2018】24号,招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HG20180712005)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峨眉山市龙池、双福、普兴、龙门、罗目、沙溪六乡镇。

  2.2 建设规模:龙池镇新建污水管道7530米,双福镇新建污水管道1649米、雨水管道1900米,普兴乡新建污水管道416米,龙门乡新建污水管道2072米,罗目镇新建污水管道32155米,沙溪乡新建污水管道240米、雨水管道1320米。

  2.3 勘察(含测绘)设计总工期:勘察(含测绘)工期30日历天,设计工期4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所有建设工程内容的勘察(含测绘)、设计。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勘察(含测绘)、设计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省外企业需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各成员应为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牵头单位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代表联合体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中承担其义务和法律责任;2、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 10 月 17日 00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至 2018年10月23日 23 时 59 分在《四川建设网》(http://www.sccin.com.cn/)通过《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凭单位CFCA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等)。

  4.2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1 月 13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峨眉山市仙山排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峨眉山市雁北南路54号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华侨城创想中心A909

  邮编:614200 邮编: 610000

  联系人:崔先生 联系人:符先生

  电 话:0833-5535833 电话:028-87770599

  传 真:0833-5535833 传真:028-87770599

  2018年10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