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肇庆市怀集县整县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怀集县整县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已由肇庆市怀集县发展改革以怀发改资[2017]31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交(怀集)水务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怀集县整县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怀集县县城南岸城区和县城三江口、凤基岭新城区大部分、坳仔镇、凤岗镇、岗坪镇、蓝钟镇、桥头镇、中洲镇、马宁镇、连麦镇、大岗镇、甘洒镇、洽水镇、汶朗镇、永固镇、闸岗镇14个镇镇区,以及整县775条自然村。

  2.2工程规模:怀集县整县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怀集县县城、14个镇区、775条自然村的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

  2.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控制价(万元)

工期

(天)

怀集县整县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PPP 项目监理

由监理中标单位负责本工程项目的施工准备期、施工期、竣工结算期、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服务、工程竣工结算协调等相关工作

1492.92

按各子项目建设项目工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持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证书。广东省外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

  3.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投标人单位。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现场踏勘

  4.1因本项目建设场地情况较为复杂,为使各潜在投标人顺利开展工作,确保监理方案可行,保证该工程施工监理顺利完成,潜在投标人拟任本工程的项目总监在自身企业报名前到工程所在地(怀集县县城和坳仔镇、凤岗镇、岗坪镇、蓝钟镇、桥头镇、中洲镇、马宁镇、连麦镇、大岗镇、甘洒镇、洽水镇、汶朗镇、永固镇、闸岗镇14个镇镇区中任意5个镇区和5个自然村)现场踏勘,拍摄点为所踏勘镇、自然村现场(照片内需出现现场踏勘人员,且照片能反映镇区、自然村现场情况),然后携带其本人二代身份证、注册证、职称证书复印件及原件、投标单位委托证明书原件、《现场踏勘证明》(格式附后)(上班时间)到业主办公室进行核验及踏勘证明盖章。联系人:杨先生18610507959。(现场踏勘证明格式见附件一)

  五、公告发布、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

  5.1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从2018年10 月 19 日至2018年 11 月 09 日。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从发布公告时间开始之日起开始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

  5.2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开始日期:2018年 10月 19 日;

  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 10月23 日;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5.3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5.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人于规定的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持以下资料(复印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提供原件核查)一式二份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1000元/套,售后不退):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投标人资格要求3.1款中的证明资料复印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3.2款中的证明资料及相关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4)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一式二份,单独提交)。投标人可自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

  (5)现场勘察证明复印件。

  注:1、投标人应按要求提交以上报名资料,且投标人应编制报名资料的封面、目录并装订成册。2、投标人对以上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报名购买招标文件。3、未按公告要求提供报名资料或原件与复印件不一致的,招标人将有权拒绝其报名。4、如报名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11月 09 日08时30分 - 09时00分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0开标室。

  6.2开标时间:2018年11 月09 日09时00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0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4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截标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定的开标时间的信息为准。

  6.5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

  6.6具体开标、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的安排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时交易动态”中公布的本项目的相关信息为准。

  七、其他说明

  7.1报名通过的单位数量小于3家时,则重新招标;报名通过的单位数量大于等于3家时,则全部作为正式投标人。

  7.2招标文件费用售后不退。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交(怀集)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沿江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 西路21号 号金鹰大厦10楼

  邮编:526105 邮编:510060

  联系人:杨俊杰 联系人:梁工

  电话:18610507959 电话:18666836344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287916601@qq.com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肇庆市怀集县整县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新建15座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18849.asp

肇庆市怀集县整县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765座村级污水处理站http://plan.dowater.com/info/21656.asp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